Shaiky刖落

全职杂食党。

刘卢 面包和草莓酱

私设第十三赛季结束,黄少天退役

紧张严密的训练刚刚结束,越来越收放自如的手速,剑影步越来的越稳定,甚至刚刚突破极限达到十六个的刘小别正伸着懒腰,准备起身去接杯水。

却发现好久没看的QQ图标一闪一闪的,这个点,微草的队员都才训练完。所以会找我的只有他吧。这样想着,点开了图标。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果然是他,备注是我家最可爱的小鬼。当然就是那个天天找他pk的蓝雨的那个剑客,那个刚刚接手夜雨声烦的新一代剑圣:卢瀚文。

算算时间,也结束了第十三赛季。小鬼也出道四年了吧,年底好像就成年了,要好好给他准备个成年礼啊。

这些思考也不过只是一瞬间的事。结束走神的刘小别还是放下刚刚端起来的杯子。

“怎么了小鬼,我刚刚训练结束,才看到消息”

“没事没事,小别前辈。我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很少见到这个活泼开朗的孩子,说出这么犹豫的话,一般有什么都是直接说的啊。

“怎么了,问呗,有什么是我不能问的吗。当然,事先声明,你高考题的话我是拒绝的。”

似乎是想逗卢瀚文,也是为了让气氛恢复到以前的那样,明知道电脑那头的小鬼才刚刚高考完却还是开了个玩笑。

“!!!不是,我高考都结束一个月了,小别前辈你忘了吗!!”

好像是能感觉到那边的小孩突然的炸毛,小别不禁轻笑了下,果然,这才是我家那个活泼可爱的小鬼嘛。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当然知道你高考结束啦,考完你还给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说自己终于解放了。害得我以为你被黄少附体了。不扯了,说吧,到底是什么问题让我家小鬼这么纠结。”

再次打笑一番,还是扯回了正题,毕竟帮自家小鬼解决问题才是头等大事。

“就是。。。小别前辈你知道剑与基石吗”

“emmmmm黄少和喻队?”看着电脑上的字刘小别懵了一下却也马上反应过来了。

“是啊,现在网上很多人说蓝雨的剑已经变了,不知道是不是还能一直守护着索克萨尔”

看着屏幕上的字,刘小别也是明白了。小家伙是被网上的舆论刺激到了啊,也是,虽然黄少退役,但是队长喻文州却因为手速很稳定,虽然状态和精神都有所下降,但是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他在打一两个赛季问题不大。接过夜雨声烦就是接过了保护蓝雨主心骨的大任,再加上网络舆论。。。。

“那你觉得你能守护好你们队长吗?”

“我当然可以了!只是那些人。。。。”

“那不就好,你相信你能守护好索克萨尔,黄少把夜雨声烦交给你说明他也相信你,包括喻队,你的队友,你们俱乐部,还有很多粉丝,还有我都相信。所以,你还纠结什么呢。”

“我明白了,小别前辈!我一定能做好的!新一代的剑圣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看着小鬼发过来的话语,真好,我家小鬼又重新恢复活力了。

“话说,小别前辈,要是我们是一个组合的话应该是什么?双剑合璧吗?”

“咳咳咳”乘着这一会儿,去接了杯水的刘小别刚坐下喝了一口水,看到电脑上的字直接把自己呛着了。

“我们?我们不是一个战队的啊。”

“可是我们都是剑客啊。”

Emmmmm,可能是小孩子的思想比较清奇吧,即使在敌对战队也能把两人联系起来。

“其实要真的说的话,我觉得面包和果酱比较合适,草莓酱。”

“诶?为什么啊,面包和草莓酱,不都是吃的吗。”

“因为,面包本来是平淡无奇的味道啊,可是一旦配上草莓酱就是酸酸甜甜的啊。就像你一样,草莓和你都有一种甜甜的感觉,所以是面包和草莓酱不好吗”

“我是面包,你是我的草莓酱,这样不好吗”

 










@何以唤卿 给我家果酱的甜文
算之前弧掉大发发的一个道歉。你也是是我甜甜的果酱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