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haiky刖落

shaikyyuel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2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Shaiky刖落

Shaiky刖落

 

叶蓝『给我生个娃吧』ABO

99粉点文第一弹 叶蓝get√

故事发生在十一赛季后叶修与蓝河在一起,两人相恋两周年约会吃饭的这一天。
    即使两人退役,也免不了异地恋的痛苦,蓝桥依旧在蓝雨俱乐部带着团抢boss。叶修呢自从拿来世界冠军后,他老爷子就不太在管他了。就干脆任由他回了兴欣当技术指导。
   结局就是g市b市h市来回跑,这一来一回蓝桥也心疼但也不能说什么,家是要回的,自己有空了也回去看叶修,但毕竟没叶修那么自由。
    当叶修大老远的从b市来h市,就为了过个两周年纪念日,说实话蓝桥是没想到的。出乎意料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这位在荣耀里叱咤风云,五冠在手的优秀的Alpha也会有一天就为了一个特别的日子来找自己。蓝桥自认为不是一个优秀的Omega,但他是一个幸运的Omega
    仔细回想不止纪念日,包括蓝桥的生日,叶修不管在哪也专门回来陪自己一起。一些节日来不了,各种礼物也是准时寄到。蓝溪阁的人都吐槽叶神这是转型二十四孝好男人了。
    两个人肩并肩的走在g市的路上,刚刚吃完午饭的两人决定去游乐园疯玩一圈。随着叶修第九赛季的曝光,他那张脸也是被人重视了起来。
    不过叶修也完全不在意,带了个口罩就拉着蓝桥光明正大的在路上闲逛了起来。晃晃悠悠的也就来到了游乐场。
    本着没什么意思的原则,两人直奔鬼屋,据说g市游乐园的鬼屋不比其他地方,很多说是不怕鬼的人进去出来心还是慌慌的。
    两个都不怕鬼的人不信邪势必要闯上一闯,结果出来的时候蓝桥是面色发白趴在叶修的背上的。叶修的感觉还好,更让他害怕的是蓝桥发白的面孔。
    叶修扶着蓝桥去旁边的休息椅上坐一会儿,自己又去给蓝桥买水,回来时路过买冰淇淋的时候,想了想又带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回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十分温馨的一幕,不知道从哪来的一个小女孩,扎着两个小辫子乖乖坐在蓝桥的身边。两个人面对着面笑的灿烂,甚至闪过了照耀在他们身上的光。
    注意到叶修回来了,连忙给叶修介绍这是朋友家的孩子,刚刚碰巧遇到,然后朋友要去厕所就让他帮忙照看几分钟。
    叶修看着坐在长椅上乖乖叫了声“哥哥好”的小女孩思绪忽然飘远。蓝桥看着叶修的样子接过了他手上的冰淇淋有一口没一口的咬着。
    没过几分钟,小孩的父亲回来了。看着蓝桥和孩子父亲的寒暄,最后和孩子依依不舍的告别。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的掏出来一早在口袋里准备好的东西。
    “蓝啊,给我生个娃吧”与此同时单膝跪地,缓缓打开手中的盒子。
    蓝桥看着盒子中的一对戒指,震惊的说不出来话,只是傻傻的看着叶修。
    此时的叶修早就把口罩去掉了,游乐场本来就是各种人的聚集地,这里又有求婚的再加上叶修也是个公众人。不一会周围就聚集了很多人,也有不少人认出这就是叶修。叶修和蓝桥的事情很早就公开了,所以很多人也猜出来那个傻站着的就是蓝桥。
    看着周围聚集的越来越多的人,叶修再次说了一句“许博远,嫁给我吧。然后我们回去生个孩子,像你的孩子好不好。”
    旁边开始了一阵阵的尖叫,以及各种叶神好浪漫啊,我也想嫁给他啊,我也想给他生猴子。以及如浪潮般的“嫁给他!嫁给他!”
    蓝桥好像是被周围的人吓到回了神。“叶神你这是……”
    “其实今天来的时候我就做好打算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刚刚看到那小女孩,你不是也挺喜欢的吗?嫁给我然后我们一起生个,好吗?”
    看着叶修认真的眼神,蓝桥莫名点了点头接过了戒指。在叶修把他抱在怀里,周围不停蔓延着的尖叫声都没有让蓝桥恢复了神志。
    他的思绪回到了第十区刚开服的时候,两个人从相认到相知再到相恋。这个传说中的人物,就这样许下了一辈子的誓言。蓝桥想他很幸运,和偶像在一起,不是人人都可以的,但是他做到了。
    以后两个人一定也会一直这样下去,甜甜的,像那个草莓冰淇淋一样。

 
  

   

Shaiky刖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haiky刖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