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iky刖落

全职杂食党。

叶蓝『诶诶诶小蓝你别哭啊』⑦(完结)

    “我说怎么今天小蓝老老实实的就过来了,合着文州这家伙根本什么都没说。而且我叫他帮我探口风他也没告诉我,不过既然都把人放过来应该是问题不大。”
    “叶神…?”大概是看出来叶修在发呆本着今天的任务还是壮着胆子叫了声他。
    “啊?小蓝,走陪哥转转。”被蓝桥打断思路的人不由分说拉着人的手就往前走着。
    “叶神……手……能松开吗?”蓝桥使劲挣扎了几下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很宅男很虚的人实际也很宅男但力气并不小。
    “没事,牵着呗。g市我不熟,怕丢了。”说罢还抓得更紧了,虽然是这样但蓝桥也没有一种抓得疼的感觉。
    在他们十米之后,有两人身着休闲服带着口罩墨镜的人鬼鬼祟祟的跟着。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怎么就抓着我们家小蓝的手呢!队长你看啊,小蓝怎么挣脱都挣脱不掉啊,话说他们说的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只见其中一人突然炸炸嚷嚷,想要向前冲去,而另一人连忙拉住他。
    对这两人就是蓝雨的正副队长喻文州黄少天。而这两人出现在这里的理由是黄少碰巧看到了喻队和叶修的聊天记录,说什么也要来看看,不能让他们大蓝雨的人被欺负了。
    “少天,冷静。蓝桥手没事,叶修前辈没用劲的。还有刚刚蓝桥问叶修前辈说手能不能松开,叶修前辈说,g市他不熟怕丢了。”
    “叶修这个没下限的,g市我带他转过那么多次他还不认路?而且现在分明就是他拉着小蓝再走好吗!!队长你别拦着我我要去找他pkpkpkpkppk!!!诶不对,队长你怎么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你会唇语吗?”
     蓝雨的话唠副队本来上一秒还在想着怎么找叶修pk下一秒却突然异常震惊的看向站在他身边的人。
    “是啊,会一点点 。少天小声一点不然一会儿被前辈发现了就不好了。而且我们快看不到他们了哦。”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少天的头,并向他示意前方越走越远即将消失在视线中的两人。
    话题再转到越走越远的那两个人。依旧是一个人拉着另一个人在往前走然后四处乱转。而另一个人就这样呆呆的被他拉着向前走。
    大概是东拐西拐绕了好几圈之后,叶修突然停了下来。没有反应过来的蓝桥就这么直愣愣的撞在了叶修的身上。
    “怎么了叶神,迷路了吗?”蓝桥傻傻的抬头来揉着微红的额头,双眼朦胧的看向叶修。
     叶修看着这个像个小呆瓜一样的人,笑了笑。这完全不像游戏中那个和他斗智斗勇,天天被他气的跳脚的人啊。可是还是好喜欢怎么办。
    “小蓝啊,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回答我一下。”
    “啊?嗯”
    “我是谁?”
     蓝桥听到这话题明显懵了一下,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叶修”
    “那这里除了我之外还有谁?”
    “我,许博远”诶等等不对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喜欢荣耀吗?”
    “喜欢。”到底是在哪里听到过啊!这段对话!我绝对听到过。
    “什么我他?”
    “你” 诶诶诶不对这都什么问题啊!我都说了什么!
    之前发问者突然向前一步抱紧被自己的提问弄懵了的人“我也喜欢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蓝桥表示????!!!叶修,我许博远喜欢你。wocccccc!!!叶神你套路我!!
    蓝桥愣愣的站在那里,就这样被叶修报了几秒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就这么被套路着告白了,然后叶神就说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是不是我今天出来的方式不对,还是我就根本在做梦。
    使劲的把眼睛闭上再用力睁开,还是被叶修抱着,那就是说不是梦。然后蓝桥的眼框就红了,委屈巴巴的憋着眼泪。“叶神竟然喜欢自己,竟然告白了竟然说要在一起。”
    半天没得到答复的叶修生怕蓝桥不同意,正准备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向蓝桥的时候发现,蓝桥!快!哭!了!
    “诶诶诶,小蓝你别哭啊!我不抱你了不行吗,我不勉强你!你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千万不要哭啊。”
    在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叶修也是第一次告白,这告白的方式也是研究各种恋爱漫好久才总结出来的。更何况对方不但没什么表示反而哭了!这更让叶修慌了神。
    蓝桥听到叶修的话也明白叶修是第一次干这样的事,虽然想努力忍住,但是憋不住了。一颗颗的泪珠连成细线从眼部落下。
    在蓝桥的泪水攻势下叶修隐约听见了句“不,不是,我也喜欢你。”虽然声音很小但他还是用自己5.0的视力保证自己没有听错。
    “小蓝你也喜欢我是不是。”
    “嗯”
    蓝桥使劲点了点头。这时的叶修大概可以说是开心的像个傻子。一直抱着蓝桥最厉害不停念叨“还好你喜欢我还好你喜欢我……”













借梗狐妖小红娘千颜篇套路
大概是烂尾了……
至于最后结尾的叶神,有点ooc了,但我觉得只是有点。毕竟无论他荣耀再怎么厉害也是没有经过恋爱啊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啊,也会面对喜欢的人告白时忐忑不安,也会担心对方喜不喜欢自己,也会没有自信。

有没有番外我也不知道
以及从明天开始老老实实写之前欠下的点文。其实笔稿早就写好了,但是白天要上学没有手机码成电子稿,晚上也是作业什么的,还要保证每天更新一篇叶蓝。一天两篇什么的可能性不大,但我一直在尽量多写一点。
还有就是谢谢所有一直看『诶诶诶小蓝你别哭啊』的人,感谢你们的浏览小心心小手手。原来都是偶尔写个聊天体什么的。这样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而且还不是那种一篇完结的小短文。虽然这篇也不长,但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写着写着就开始胡写是真的。

最后就是谢谢给我哭包梗授权的太太 @祭鱼_露丸 虽然最后歪楼了,但是如果没有太太的授权我也不会去写它。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